即時體育

意甲|拿玻里大捷紀念馬拉當拿銅像揭幕 恩斯治尼:盼以出色表現懷緬他 (20:35)

力爭意甲冠軍的拿玻里,今晨(29日)聯賽主場以4:0大勝拉素,賽後以3分力壓昨晚敗陣的AC米蘭續居榜首。拿玻里賽前亦為已故名宿「老馬」馬拉當拿的銅像揭幕,射手恩斯治尼明言將勝仗獻予這名阿根廷籍球王。

拿玻里今晨憑中場施連斯基開賽7分鐘先拔頭籌,加上梅頓斯梅開二度及法比安彭拿埋齋,以4:0大勝拉素,各項賽事3戰不勝後重返勝軌。拿玻里本月主場賽事均以有馬拉當拿肖像的球衣作賽,是役是披上新裝後首勝。而在國際足協(FIFA)主席恩范天奴及球會名宿簡拿華路等入場見證下,拿玻里亦為去年離世的馬拉當拿銅像揭幕。這座銅像以老馬效力球隊時的造型設計,銅像腳下則有數字10,象徵這名球王在拿玻里時的球衣號碼。

一眾拿玻里球員賽前因在更衣室,無緣現場見證馬拉當拿銅像的揭幕儀式,其中恩斯治尼說:「我們本來想在更衣室看電視直播,卻因為專心備戰而打消念頭。我們所有球員都想用特別的方式懷緬迪高(馬拉當拿),對我們而言這場勝仗別具意義。」而領軍倒戈前東家的拉素主帥沙利,賽後承認球會發揮欠佳,並斥責麾下表現欠穩定令人失望。射手恩莫比尼則向球迷道歉,並指對球隊表現回落「難以解釋」。

其他報道:NBA|簡達入籍美國改姓「自由」  社交網續關注中國議題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逼和車路士 C朗做後備 傳不獲蘭歷克重用前途成謎

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拿玻里 馬拉當拿 恩斯治尼 拉素 沙利 恩莫比尼 梅頓斯 施連斯基 法比安彭拿 球王 銅像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