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甘美治確診勢遭拜仁扣薪 費歷克信回心轉意接種疫苗 (17:42)

拜仁慕尼黑昨日(24日)在歐聯分組賽作客以2:1擊敗基輔戴拿模,但4名球員因拒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未能隨隊,包括後衛甘美治及前鋒祖普莫亭。拜仁證實兩人均感染新冠病毒,勢因無法上陣遭扣減薪金,德國隊主帥費歷克則相信甘美治將讓步願意打針。

其他報道:紐亞勢續約拜仁至2025年 甘美治等4將拒打針 無法隨隊下榻酒店

拜仁後衛歷卡斯蘇尼本月10日隨德國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時確診,其3名國家隊兼球會隊友未有接種疫苗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隔離,包括在昨日證實確診的甘美治。拜仁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,指這名26歲後衛與同樣染疫的喀麥隆隊射手祖普莫亭情况良好,正接受家居隔離。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拜仁將按缺席操練及賽事的次數,扣減拒絕接種疫苗的球員薪金,意味同樣仍未打針的基拿比及穆斯亞拿均受影響。

甘美治早前質疑疫苗成效而拒絕接種,但德國隊主帥費歷克相信對方將回心轉意,「他是非常專業的球員,會作周詳的考慮」。費歷克亦稱,基拿比及穆斯亞拿已接種首劑疫苗。

其他報道:歐聯︱沙維「地標」領軍慘和賓菲加 巴塞出線勢危 下仗作客惡鬥拜仁非勝不可

其他報道:歐聯︱C朗建功查祖開齋 曼聯易帥首擊挫「黃潛」提早出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甘美治 費歷克 祖普莫亭 確診 新冠病毒 疫苗 接種 扣薪 德國隊 歷卡斯蘇尼 基拿比 穆斯亞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