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闖8強再鬥日本勁敵  勢奪總決賽資格 (16:45)

港隊「左手配」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日(25日)於印尼羽毛球公開賽,以直落兩局勇挫日本隊組合山下恭平/篠谷菜留,躋身混雙8強,勢後上奪得總決賽資格。

世界第7的鄧俊文與謝影雪面對排名低60位的日本隊組合,從未對陣下初段需時適應對手打法,要兩度落後下追平,戰至11分休息後開始拉開比數。以21:15先拔頭籌。他們在次局同樣先落後,但追至19分平手後連取兩分,以21:19奠勝,躋身8強後再添積分,勢打入前8位合演的世巡賽總決賽。

隊友張德正/吳詠瑢同日惡鬥3號種子、同樣來自日本的渡邊勇大/東野有紗,力戰33分鐘以17:21、12:21敗陣出局,無緣在8強與鄧俊文/謝影雪「內訌」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PSG負曼城次名出線 16強或鬥曼聯 普捷天奴拒答明年去向

其他報道:體操|教練烏克蘭集訓後確診 石偉雄與兩隊友檢測陰性 體院確認已送竹篙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 鄧俊文 謝影雪 張德正 吳詠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