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PSG負曼城次名出線 16強或鬥曼聯 普捷天奴拒答明年去向 (14:31)

上屆歐聯亞軍曼城對陣前屆亞軍巴黎聖日耳門(PSG),最終主場的曼城今晨(25日)靠加比爾捷西斯建功,以2:1反勝對手取得A組首名,與次名的PSG齊齊晉級16強。盛傳接掌曼聯的PSG主帥普捷天奴,被問及明年淘汰賽時身處何方,直接轉身離去拒絕回答。

PSG作客曼城盡遣美斯、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上陣,麥巴比於50分鐘射過艾達臣摩拉斯「大細龍門」,為客軍領先一球,然而曼城13分鐘後由史達寧破門,76分鐘再有加比爾捷西斯建功,以2:1反勝,落實提早一輪取得A組首名,PSG力壓RB萊比錫及布魯日,以次名出線16強。國際米蘭、皇家馬德里及士砵亭同日出線,歐聯已決出11個出線席位,晉級位置只餘5個。

PSG以次名出線後,16強將鬥其他小組的首名,意味有機會對上F組首名的曼聯。盛傳接替蘇斯克查的普捷天奴,賽後表示傳聞未有影響球隊,落敗純粹是曼城臨場發揮更佳,「球員很清楚大家的處境,在這個圈子裏總有不同傳聞,有些正面,有些負面,但都只是傳聞」。不過,當他在賽後接受電視訪問時,被問及PSG明年出線16強時,自己會身處何方,就突然轉身離去。

其他報道:廠兵路維極速上位靠自律 獲譽新皮利斯 前世少盃冠軍大國腳續前緣

其他報道:李城續爭出線 後衛彭利拿當年波圖來投涉假數

相關字詞﹕曼城 歐聯 16強 晉級 普捷天奴 曼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