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沙維「地標」領軍慘和賓菲加 巴塞出線勢危 下仗作客惡鬥拜仁非勝不可  (18:39)

巴塞隆拿新帥沙維今晨(24日)首度領軍出戰歐聯,於魯營主場對陣賓菲加,在客軍補時階段錯失絕殺黃金機會下,與對方互交白卷。巴塞賽後雖在E組領先賓菲加兩分,但最後一仗需作客5戰全勝的拜仁慕尼黑,出線形勢危急。

雙方今仗均曾將皮球送入網窩,惟一一被判入球無效。賓菲加在33分鐘,由奧達文迪勁射中楣彈入,但旁證指皮球出界在先;巴塞則在完場前7分鐘,由朗奴阿拿奧祖接應長傳撞射破網,卻被指越位在先。賓菲加在補時階段乘主隊大舉壓前獲得黃金機會,惟瑞士隊射手施費洛域門前乖巧挑過門將竟射出界,客軍教頭積蘇斯失望跪地,賽後更形容這次射失「是我執教30年來前所未見」。

積蘇斯賽前揚言和局對巴塞更不利,終一語成讖。巴塞隆拿賽後雖守住小組次席,但下仗需作客惡鬥拜仁,比賓菲加只需面對只得1分的基輔戴拿模更難踢。巴塞近8年在歐聯6戰拜仁1勝5負,包括去年被狂數2:8。另外,慘食詐糊的朗奴阿拿奧祖仍對出線形勢充滿信心,「今場球隊發揮不俗,防守表現絕佳,只是找不到入球。我們還有最後一仗,對拜仁雖困難,但贏波並非不可能」。

其他報道:歐聯︱C朗建功查祖開齋 曼聯易帥首擊挫「黃潛」提早出線

其他報道:體操|教練烏克蘭集訓後確診 石偉雄與兩隊友檢測陰性 體院確認已送竹篙灣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巴塞 賓菲加 沙維 拜仁慕尼黑 積蘇斯 基輔戴拿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