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C朗建功查祖開齋 曼聯易帥首擊挫「黃潛」提早出線 (17:09)

曼聯今晨(24日)迎來辭退領隊蘇斯克查後首戰,由助教卡域克暫代領軍於歐聯作客維拉利爾。「紅魔」終憑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下半場挑射得手,以及查頓辛祖加盟4個月終開齋,贏2:0全取3分,提前一輪鎖定F組首名出線席位。

易帥後的紅魔,今仗由雲迪碧克取代般奴費南迪斯出任正選進攻中場,今季鮮有上陣機會的左閘阿歷士迪尼斯亦獲擔正。兩軍半場互無紀錄。曼聯換邊後換入般費求變,終在78分鐘把握對方失誤,費特洛迪古斯逼搶成功,造就C朗乖巧挑射笠過對手門將打破僵局。紅魔完場前再憑一次快攻,辛祖接應般費橫傳勁射中楣底彈入,取得其加盟後首個入球。曼聯賽後領先排次名的「黃潛」3分,篤定以小組首名晉級16強。

臨危受命下取得首勝,曼聯暫代領隊卡域克稱勝仗對麾下士氣大大提升,「無可否認,贏波對我們的走勢很重要,能重拾勝利感覺對球員意義重大」。曾以球員身分效力曼聯12年的他更透露,得悉要暫掌帥印後,第一個通知的正是舊拍檔蘇斯克查,「問問他有什麼想法,因我認為這是正確的事」。

F組另一場,阿特蘭大作客逼和年青人3:3,錯失升上次席的良機,下仗將與以1分領先居次的維拉利爾上演生死戰,爭奪該組最後一個出線席位。

其他報道:體操|教練烏克蘭集訓後確診 石偉雄與兩隊友檢測陰性 體院確認已送竹篙灣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打足3局取勝 挫韓組合闖混雙16強

相關字詞﹕歐聯 曼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查頓辛祖 蘇斯克查 卡域克 維拉利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