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打足3局取勝 挫韓組合闖混雙16強 (14:23)

剛升上世界第7的「左手配」鄧俊文/謝影雪,今日(24日)於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再陷苦戰,終在決勝局以兩分險勝韓國隊組合,躋身混雙16強。隊友張德正/吳詠瑢稍後上場,與東道主組合爭晉級。

鄧俊文與謝影雪周日於印尼大師賽決賽屈居亞軍,之前數仗均要惡鬥至決勝局而取勝過關,體力消耗不少。他們今日再於峇里轉戰印尼公開賽,首圈對陣世界排名400名以外的韓國隊新組合徐承宰/金慧貞,首局以21:12先拔頭籌,惟次局被對手以21:19迫入決勝局。

這對港將最終打足1小時,以21:19奠勝,躋身混雙16強。這對8號種子明日轉戰日本隊的山下恭平/篠谷菜留,力爭8強席位。港隊下午尚有張德正與吳詠瑢登場,與印尼隊組合力爭另一個16強席位。

其他報道:普捷天奴攻城誓證身價 傳獲曼聯青睞欲離隊 PSG籌謀施丹接掌

其他報道:伊巴謙無悔世盃外「偷襲」艾斯派古達

相關字詞﹕印尼公開賽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張德正 吳詠瑢 港隊 混雙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