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18歲羅馬新星拍片證摩連奴「找數」贈鞋 否認遭隊友種族歧視 (22:25)

羅馬周日(21日)在意甲作客以2:0挫熱拿亞重返勝軌,後備上陣並梅開二度的前鋒艾芬拿基恩(Felix Afena-Gyan),獲主帥摩連奴送贈球靴獎勵時,疑有人發表種族歧視言論。這名18歲小將稱未有感到受冒犯,並稱與職球員如家人一樣親密,相信對方只是開玩笑。

加納籍的基恩在周日賽後獲摩帥兌現承諾,贈予價值800歐元(約7028港元)的球靴,並在社交網站上載「拆禮物」影片,但期間有人在鏡頭外稱「鞋內有香蕉」,被質疑是種族歧視。基恩昨晨在社交網站發表聲明,稱未有因相關言論而受冒犯,亦認為對方無意歧視。這名小將又稱自加盟後,一直與職球員如家人般相處,自己經常吃香蕉,認為今次事件是隊友與自己開玩笑。

另外,維羅納今晨(23日)於意甲憑中場阿祖安達美斯在補時階段建功,以2:1絕殺客軍安玻里,聯賽連續5戰不敗後升上第9位。是役正選上陣的射手基奧雲尼施蒙尼,榮膺意甲10月最佳球員。拖連奴同日則在主場以2:1擊敗烏甸尼斯,聯賽近3戰全勝後暫列第11位。

 

 

其他報道:意甲丨摩連奴遣18歲小將建奇功 助羅馬奠勝止頹 兌現承諾贈貴價球靴

其他報道:英超|史達寧第300次上陣建功 曼城3:0挫愛華頓少車路士3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羅馬 熱拿亞 摩連奴 艾芬拿基恩 球靴 種族歧視 香蕉 維羅納 基奧雲尼施蒙尼 安玻里 拖連奴 烏甸尼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