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單車|李慧詩獲樹仁頒榮譽博士學位 盼續回饋社會 (18:42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今日(23日)再添頭銜,獲香港樹仁大學頒發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。她感激校方之餘,亦答謝曾在單車事業予以支持的身邊人,並承諾繼續積極回饋社會。

李慧詩今夏於東京奧運摘下個人歷來第2面銅牌,返港後暫別單車訓練重返校園攻讀學士學位。她今日現身樹仁大學,獲常務副校監胡懷中博士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,以表揚其對香港社會的貢獻,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亦獲頒榮譽工商管理學博士學位。

李慧詩自2017年起,先後成為香港教育大學學士,亦獲榮譽院士殊榮,現成為樹仁榮譽博士,亦正在香港浸會大學攻讀寫作相關課程,但她自覺這次榮譽並非終點,面對未來挑戰會繼續全力以赴,積極回饋社會。今日同時為畢業典禮,她又祝願畢業生覓得想走的路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伍家朗鬥日本宿敵決勝局飲恨 李卓耀不敵周天成齊首圈止步

其他報道:劍擊|東奧冠軍張家朗周末香港賽復出 港隊添意籍教練備戰巴黎奧運

其他報道:歐聯︱傳曼聯接洽名宿白蘭斯領軍至季尾 卡域克領軍首仗排陣受關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單車 李慧詩 港將 港隊 樹仁大學 榮譽博士學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