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欖球|受港國際七欖賽延期影響 欖總節流目標削3000萬開支 (19:53)

香港欖球總會上周宣布,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疫下第五度延期,今日再公布因要撥備3000萬營運成本,需削減開支,節流措施包括減少球會補助金,縮減欖總辦公室空間等,並透露已裁走12個全職職位,其他員工亦需減薪。

香港國際七欖賽上周落實要延期一年,至明年11月才回歸香港大球場,當時欖總已表示賽事停辦兩年,營運困難。該會今日再公布,因要撥備3000萬以營運明年大賽,即時進一步削減財政開支,各部門將有另一輪裁員,其他員工進一步減薪,成年、青年及小型欖球會的補助金,明年賽季亦會按比例減少,同時暫停部分欖球課程。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表示,「欖總的存在是為了經營香港代表隊和本地欖球比賽,我們所做的節流措施都能避免進一步影響目前的精英項目」。

欖總自2020年4月裁減近半員工,目前由146人減至77人,包括精英欖球計劃球員。麥偉彬說:「再次裁員令我們感到痛心,但我們有責任確保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,仍能明智地持續營運下去。我們相信現時所做的一切,能夠令欖總有足夠的償付能力,同時保留足夠員工為社區提供基本服務,並支持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運作。」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伍家朗鬥日本宿敵決勝局飲恨 李卓耀不敵周天成齊首圈止步

其他報道:劍擊|東奧冠軍張家朗周末香港賽復出 港隊添意籍教練備戰巴黎奧運

其他報道:歐聯︱傳曼聯接洽名宿白蘭斯領軍至季尾 卡域克領軍首仗排陣受關注

相關字詞﹕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延期 香港欖球總會 開支 節流 成本 疫情 新冠肺炎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