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金童獎|柏迪力壓英格蘭3星獲殊榮 美斯後巴塞第一人 (20:21)

《都靈體育報》今日(22日)以主辦身分宣布,巴塞隆拿新星柏迪贏得歐洲金童獎。這名18歲中場以高分力壓祖迪比寧咸等英格蘭隊3名新星,成為巴塞自2005年美斯獲獎後的第一人。正養傷的他拍下短片,感激球會及家人支持。

歐洲金童獎由40個記者投票,大會表示有24人將柏迪列為首選,因而力壓次席的比寧咸獲得殊榮,意味三獅新星布卡約沙卡及格連活特,同樣不敵這名大熱門。美斯於2005年以巴塞球員身分獲獎,他成為球隊16年來第一人,亦是歷來第3名得獎的西班牙籍球員;法比加斯及艾斯高於2006年及2012年先後當選。

柏迪上季為巴塞上陣52次攻入4球,亦隨西班牙隊參戰歐洲國家盃及東京奧運,但季初受傷至今,只在社交網拍下短片,答謝球會、家人及支持者,又形容這是人生一大光榮。

其他報道:曼聯|蘇斯克查下台後剖白 享受任領隊每一秒 普捷天奴成繼任大熱

其他報道:曼聯|眾星告別蘇斯克查 C朗終開腔讚是「出色的好人」

其他報道:意甲丨摩連奴遣18歲小將建奇功 助羅馬奠勝止頹 兌現承諾贈貴價球靴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肘擊史迪維致血流披面 爆衝突齊被逐 AD稱隊友衝前只為道歉(附影片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巴塞隆拿 柏迪 西班牙隊 金童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