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球|老虎活士車禍後再揮杆 稱康復進度良好 球圈分析復出在望 (21:51)

美籍高爾夫球星將「老虎」活士今年2月遇嚴重車禍,今早(22日)上載自己揮杆的短片,寫道「正在進步」。《高爾夫雜誌》撰文分析,表示他用上儀器記錄動作,顯示已進入分析技術的階段,復出在望。

前世界一哥活士今年2月駕車時遇車禍,連人帶車跌下山坡,之後為右腳施手術。他自今年4月後,首度在社交網談及康復進度,上載揮杆短片表示正在進步。短短3秒的片段顯示他右腳穿上壓力襪,亦放置了記錄儀器,《高爾夫雜誌》稱意味他並非單純重拾球杆,而是有目的地分析動作,為復出準備。

45歲的活士自去年11月大師賽後未曾出賽,車禍後能否重返球場受外界關注。著名球手兼同鄉湯馬士在10天前談及活士傷勢,表示這名15項大滿貫得主正嘗試復出,又稱「他總是準備充足才會向外界展示球技,我知道他正在計劃回來」。

其他報道:曼聯|蘇斯克查下台後剖白 享受任領隊每一秒 普捷天奴成繼任大熱

其他報道:意甲丨摩連奴遣18歲小將建奇功 助羅馬奠勝止頹 兌現承諾贈貴價球靴

相關字詞﹕高爾夫球 老虎活士 高球 車禍 復出 球杆 體育 康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