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史達寧第300次上陣建功 曼城3:0挫愛華頓少車路士3分  (23:53)

曼城今晚(21日)藉在英超第300次上陣的史達寧上半場先拔頭籌,洛迪卡斯簡迪及貝拿度施華下半場建功,主場以3:0打敗愛華頓,為周中歐聯分組賽榜首大戰客軍巴黎聖日耳門壯聲威。「藍月」賽後聯賽12戰得26分,落後一哥車路士3分,但多主場以4:0大破阿仙奴的第3位球隊利物浦1分。

利物浦憑沙迪奧文尼上半場開紀錄,迪亞高祖達、穆罕默德沙拿及南野拓實下半場建功,令阿仙奴作客吞4蛋而回。「兵工廠」英超連續8仗不敗斷纜,以12戰得20分排第5位,續落後作客以0:1負狼隊的「四哥」韋斯咸3分。

有新帥謝拉特及甸恩史密夫「地標」領軍的阿士東維拉及諾域治,分別以2:0和2:1擊退客軍白禮頓及修咸頓。紐卡素新帥艾迪賀維確診新冠病毒,只能「遙控」督師,終在第12輪比賽主場以3:3逼和賓福特,賽後被諾域治趕過跌落榜尾,並成唯一不勝之師。水晶宮作客亦以3:3打和般尼後,將連續不敗增至7場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炒蘇斯克查 施丹成新帥大熱門

其他報道:西甲|沙維掌巴塞響頭炮 否認阿古路本周宣布退役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阿仙奴 英超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紐卡素 曼城 史達寧 艾迪賀維 謝拉特 甸恩史密夫 諾域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