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沙維掌巴塞響頭炮 否認阿古路本周宣布退役 (18:31)

有名宿沙維回巢領軍的巴塞隆拿,今晨(21日)在西甲主場迎戰宿敵愛斯賓奴,憑射手迪比操刀具爭議的12碼得手,以1:0小勝打響頭炮。巴塞前鋒阿古路被指因心律不正被迫提前退役,但沙維在賽後否認,並稱對方狀態恢復後便會復出。

巴塞是役半場與客軍互交白卷,換邊後迪比在禁區內被對手侵犯獲判12碼,惟從錄影帶所見,敵衛與他接觸前是先觸及皮球。這名荷蘭國腳其後親自操刀得手領軍打破僵局。巴塞其後有法蘭基迪莊破網,卻因越位被判入球無效。愛斯賓奴在78分鐘換入射手武磊,但仍未能收復失地,這名中國隊前鋒在補時階段近門施射卻「撻Q」,最終巴塞維持1:0的勝果完場,聯賽4戰不勝告終,賽後13戰得20分暫居第6。

沙維接掌巴塞首戰在其成名地魯營球場上演,並吸引逾7.4萬名球迷入場觀戰,賽後特意感謝一眾支持者,「我留意到有不少改變,畢竟我已6年沒有來過魯營,氣氛已變得不一樣,但我很滿意球迷的貢獻,球員的態度也有變化。當然,我們要改善的東西仍有很多」。沙維亦告誡麾下在周三歐聯分組賽迎戰賓菲加時不能鬆懈,冀為首循環慘敗一雪前恥。

另外,巴塞射手阿古路上月聯賽對艾拉維斯時因呼吸困難不適退下火線,其後證實心律不正而無限期休戰。西班牙傳媒近日報道,這名阿根廷國腳將在未來一周宣布提前退役,其已掛靴的曼城前隊友拿斯尼亦稱獲對方告知決定急流勇退。然而,沙維今晨賽後稱未有聽聞此事,「我沒有聽過他會退役的消息,這不是真的,我不知道消息來源。我們曾交談過,他說在狀態良好時便會回來」。球會副主席尤斯迪在出席球會官方電視台節目時,亦否認將為阿古路辦退役儀式,僅稱他仍處於為期3個月的醫學觀察期中。

另外,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在法甲雖有門將基羅拿華斯在65分鐘領紅被逐,但射手美斯在87分鐘建功鎖定勝局,是他自今季加盟後的首個聯賽入球,領軍以3:1大勝南特,聯賽14戰得37分續居榜首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沙維 巴塞隆拿 愛斯賓奴 武磊 迪比 阿古路 尤斯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