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魯迪格當帶刀侍衛開紀錄 車路士作客贈李城3蛋續居首 (22:32)

入球並非進攻球員專利,車路士一眾後衛繼續成為「帶刀侍衛」,今晚(20日)在英超先憑魯迪格頭槌破網,加上一對閘衛芝維爾及列斯占士續大勇貢獻助攻,作客以3:0大勝李斯特城,以12戰29分續居榜首。「藍戰士」今季英超有13球由後衛攻入,佔球隊總入球近半高達43%。

車路士在14分鐘由魯迪格接應芝維爾開出的角球頭槌先開紀錄,亦是球隊在領隊杜曹帶領下再次憑死球取得入球,這名德國國腳於英超歷來9個入球中,有4球是從李斯特城身上取得,堪稱「藍狐剋星」。尼高路簡迪於28分鐘接應列斯占士傳送後長驅直進再左腳射入世界波,自2016年轉會後第2次倒戈入波。

李城全場受壓,戰至57分鐘才有首次射門,但71分鐘被後備入替的基斯甸普列錫再下一城,藍戰士及後3次入球被判越位食詐糊,維持大勝3:0,在國際賽周前被般尼逼和1:1後重返勝軌。

車路士今季英超已突破30球大關,其中13球由後衛取得,據報超過其餘19支英超隊的後衛入球總和。列斯占士及芝維爾更分別以4球及3球,是球隊在今季英超入球前兩名。

另邊廂,紐卡素新帥艾迪賀維原定今晚首領軍主場對賓福特,但賽前證實確診新冠病毒,只能留在酒店「遙控」督師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葉鴻輝失手致東方僅負南區 200戰里程碑留憾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其他報道:ISL|何詩蓓破200自短池亞洲紀錄 距世績僅0.23秒

其他報道:NBA|湖人負塞爾特人三連敗 占士復出難止頹 舒路達倒戈諷韋少不值高薪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因前車漏油撞牆 無阻首回合摘亞 加快維修明日壓軸一擊 

相關字詞﹕英超 車路士 魯迪格 李斯特城 芝維爾 列斯占士 芝維爾 杜曹 尼高路簡迪 基斯甸普列錫 紐卡素 艾迪賀維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