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︱歐陽若曦GT盃排位賽居次 明首回合頭排起步 (21:11)

本年度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日(19日)展開,香港名將歐陽若曦(Darryl)於澳門GT盃排位賽以2分20.639秒排次席,明日首回合將在頭排起步。賽後他坦言滿意戰車表現,僅因安全車出動時稍礙發揮。

上屆於GT盃排頭位後失冠的歐陽若曦,今屆駕駛升級版95號平治-AMG GT3戰車,今於排位賽以2分20.639秒排次席,頭位則為內地選手葉弘曆。賽後Darryl對於排位賽成績未算滿意:「因自己在新胎時剛好遇上安全車出動,難以做出更好成績,確實有點沮喪。」不過明於首回合仍可在頭排起步的他,明言將力爭佳績,在後日的次回合爭冠。而他亦表示正漸漸適應新戰車,認為新戰車表現理想。GT盃首回合將於明日下午3時50分開戰,共鬥8個圈,而12個圈的次回合則於後日下午1時10分舉行。

同日上演的澳門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,澳門車手梁瀚昭以2分29.881秒排頭位,明日下午2時上演8個圈的首回合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細威偕阿金關注彭帥狀况 WTA:若無適當調查願撤中國業務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謝配輕鬆殺入混雙4強 伍家朗男單8強飲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大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歐陽若曦 澳門GT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