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葉鴻輝明迎第200次為東方上陣里程碑 感恩能長時間效力同一球會 (19:55)

港超明午上演榜首大戰,由東方龍獅在旺角大球場主場迎戰領先3分的冠忠南區,同時將是門將葉鴻輝累計在東方9季以來,第200次為球隊上陣的里程碑。這名31歲港足門神表示,感恩能夠在香港為一間球會上陣200場。

東方龍獅vs.冠忠南區 旺角大球場 周六下午17:30 開賽 票價:$80/30

葉鴻輝曾兩度加盟東方,並在2014年7月起重返球隊至今,贏得各一次港超、足總盃及高級組銀牌冠軍。球會明仗場內會派發打氣紙,在攤位亦會售賣紀念葉鴻輝200次上陣的球衣形狀匙扣。對於將踏入為東方第200場上陣,這名本地球壇「老大哥」誠言沒甚特別感覺,稱會一如既往繼續在比賽力保不失爭勝。

對比13年前首為東方上陣,阿輝稱現於球會角色逐漸不同,他說:「年紀大了,責任也不同,當時年紀尚幼,球隊有很多前輩及外援帶着我們去踢。現在球隊有很多年青球員,輪到我們這班經驗球員在訓練和比賽幫助後輩成長」。他又提及,感恩能夠在香港為一間球會上陣200場,「在香港足球的環境,未必有一支球隊能夠維持營運到很長時間,自己比較幸運能夠穩定地效力一間球會,希望能夠保持下去,為東方重奪港超冠軍,也希望整個香港球圈能夠穩定」。

其他報道:港足︱朝鮮前帥安達臣稱將接掌港足 貝鈞奇確認新帥最快月底到港

其他報道:港超|港會相隔4年半再度主場出戰 尾段連追兩球憾負流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東方龍獅 葉鴻輝 冠忠南區 里程碑 港足 門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