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︱何詩蓓ISL季後賽400自封后兼破香港紀錄 MVP榜升次席 (19:18)

東京奧運兩銀得主何詩蓓續戰國際游泳聯賽(ISL)季後賽,今晨(19日)在荷蘭舉行的季後賽第3站,以破香港紀錄的3分57.06秒成績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封后,並為泳隊Energy Standard(ENS)贏得4×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。她亦在50米蛙泳摘季,賽後升上最有價值泳手(MVP)排名榜次席。

何詩蓓今仗先為ENS泳隊出戰4×100自接力,於首棒游出51.37助泳隊領前,ENS泳隊最終亦以3分28.55秒奪冠。其後她轉戰50米蛙泳以30.06完成得第3,僅慢亞軍的意大利籍泳手0.01秒。她及後在400自賽事中游出3分57.06秒,以0.69秒之差力壓加拿大15歲小將Summer McIntosh奪冠,比她去年在ISL創下的香港紀錄快約1.5秒,在首日賽事取得兩冠一季佳績。

ENS泳隊首日賽後累積284分暫居今站榜首,何詩蓓則在MVP排名榜並列第2位,僅次於隊友施約唐。她在明晨(20日)次日賽事料續戰100米及200米自由泳,其中在200自力爭跨季15連勝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細威偕阿金關注彭帥狀况 WTA:若無適當調查願撤中國業務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謝配輕鬆殺入混雙4強 伍家朗男單8強飲恨

相關字詞﹕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