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鄧謝配輕鬆殺入混雙4強 伍家朗男單8強飲恨 (16:42)

港隊今日(19日)續於峇里島出戰印尼羽毛球大師賽,「左手配」鄧俊文/謝影雪直落兩局淘汰泰國隊組合,順利晉級4強。男單香港「一哥」伍家朗則力戰至決勝局下,不敵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,8強止步。

混雙8號種子鄧俊文/謝影雪,8強面對Supak Jomkoh/Supissara Paewsampran未受考驗,首局中段連得5分下,以21:11先取一局;「鄧謝配」第二局同樣在局中拉開優勢,再以21:11奠定勝局,晉級過程只用上半小時,明日(20日)將與3號種子、日本隊的渡邊勇大/東野有紗爭入決賽。

男單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,首局與周天成拉成均勢,惟一度領先19:18下,被對手連取3分先拔頭籌。伍家朗第二局迅速調整,以21:12扳平局數;第三局伍家朗早段領先6分下,終以18:21反負,無緣晉級4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謝拉特否認視維拉為踏腳石 稱與高普保持聯絡期待交手

其他報道:德甲|紐亞勢續約拜仁至2025年 甘美治等4將拒打針 無法隨隊下榻酒店

相關字詞﹕印尼羽賽 鄧俊文 謝影雪 伍家朗 周天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