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謝拉特否認視維拉為踏腳石 稱與高普保持聯絡期待交手 (01:19)

英格蘭隊名宿謝拉特早前離任格拉斯哥流浪主帥,接替被解僱的甸恩史密夫,以領隊身分重返英超執教阿士東維拉。這名41歲利物浦名宿昨晚(18日)出席記者會,否認視新東家為將來執教紅軍的踏腳石,並稱一直與利物浦領隊高普保持聯絡,期待下月在聯賽與對方交鋒。

謝拉特周六(20日)領軍主場迎戰白禮頓,是以領隊重返英超首戰,並在昨晚首次以維拉領隊身分出席記者會,首先強調自己在新東家的目標,「你不會聽到我說踏腳石這個字。對我來說能執教維拉是我的榮幸,並會為這工作付出所有,我是百分百忠誠的。」被指有意為執教利物浦鋪路的他,稱「有夢想沒有不妥」,但認為利物浦已有高普這個世界級的領隊,若對方簽下終身合約,自己將感到高興。

維拉下月11日將在英超作客利物浦,謝拉特將重返成名地晏菲路球場倒戈。謝拉特透露自2017年初執教鞭接掌利物浦青年軍時,已一直與領隊高普保持聯絡,至今從未間斷,「他發了訊息給我,說期待在12月11日與我在場邊擁抱,因此我相當期待這天的來臨。」謝拉特又稱期望為維拉打造悅目的足球風格,盼麾下可貫徹自己的理念,相信球迷在周六在看到改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送普巴往迪拜療傷 經理人疑暗示轉會在望

其他報道:大坂直美關注彭帥事件 稱「不應容忍任何審查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謝拉特 阿士東維拉 利物浦 高普 格拉斯哥流浪 蘇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