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伍家朗輕取日球手闖8強 鄧謝配再苦戰3局反勝 (14:51)

港隊今日(18日)於峇里島續戰印尼羽毛球大師賽,男單主力伍家朗在16強遇上日本隊新星渡邊航貴,直落兩局淘汰對手晉級。隊友鄧俊文/謝影雪在混雙則再次苦戰至決勝局,終反勝馬來西亞隊情侶檔,打入8強。

27歲的伍家朗前天已率先打入16強,調整一天後今日爭入8強。世界排名第9的他遇上排名低33位的渡邊航貴,首局以21:16先拔頭籌,次局落後下亦很快搶回主導權,以21:14奠勝,晉級過程只用上40分鐘;他明日大有機會要與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爭入4強。

相關報道:鄧謝配反勝東道主 印尼羽賽闖混雙16強

混雙8號種子鄧俊文與謝影雪則打得艱苦,他們在16強遇上大馬組合吳順發及賴潔敏,如昨日一樣先輸首局,但極速調整以21:7扳平,決勝局戰至刁時以22:20取勝,明日轉戰泰國隊組合。港隊稍後尚有張德正與吳詠瑢出戰混雙16強,惡鬥位列6號種子的東道主組合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送普巴往迪拜療傷 經理人疑暗示轉會在望

其他報道:大坂直美關注彭帥事件 稱「不應容忍任何審查」

相關字詞﹕鄧俊文 謝影雪 伍家朗 港隊 印尼大師賽 羽毛球 吳詠瑢 張德正 編輯推介 體育 男單 混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