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送普巴往迪拜療傷 經理人疑暗示轉會在望 (12:39)

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上周返回國家隊操練時拉傷右大腿肌肉,料將緣盡本年餘下賽事,現被球會送到阿聯酋迪拜,在較暖環境之下復康操練。他的經理人拉奧拿則形容12月是「夢想之月」,疑暗示普巴明年1月將與其他球會簽約。

需休戰最少6星期的普巴,與曼聯的合約明年夏天到期,皇家馬德里、巴黎聖日耳門(PSG)及其前東家祖雲達斯均被指有意簽入這名28歲中場。拉奧拿在一個訪問中,再以含糊的言辭引來外界揣測,「12月是夢想之月...而我不能停止做夢,但最好還是不要談及保羅(普巴)」。他又稱,現時談論普巴的合約言之尚早,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我不能阻止任何人做夢」。

其他報道:女足|伊朗教練反駁約旦足總指控 稱有文件證門將「女兒身」

其他報道:世盃外丨阿根廷悶和巴西出線 美斯率隊友展示橫額撐阿古路

相關字詞﹕曼聯 普巴 拉奧拿 英超 保羅普巴 養傷 迪拜 拉奧拿 體育 轉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