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硬地滾球|梁育榮殘奧奪牌後續勇 復出首擊直闖亞大賽4強 (14:36)

硬地滾球港將梁育榮兩個月前在東京殘奧掃走1銀1銅,日前已飛抵迪拜轉戰亞洲及大洋洲錦標賽,昨晚(15日)於小組賽兩連勝,出線男子BC4級4強;他的殘奧戰友何宛淇亦在女子BC3級打入4強。

硬地滾球港隊自今年9月戰畢東京殘奧,返港隔離後便重投訓練,備戰這次迪拜征途,亦是此項分拆計算男、女子世界排名後的港隊首仗。他們上周三出發,昨晚完成一連兩天小組賽,梁育榮於男子BC4級小組賽連勝日本隊及韓國隊對手,挾A組兩連勝姿態打入4強,距離獎牌只餘一步。隊友張沅在同級別女子組亦錄得三連勝,躋身4強。

港隊同時派出多名代表出戰其他級別,東京殘奧港將何宛淇自分拆男女子世界排名後,這次挾世界一姐身分出戰女子BC3級,以小組兩連勝打入4強,隊友謝德樺則在男子組以兩連勝打入8強。BC2級世界一姐楊曉林及隊友郭海瑩分途出戰女子組4強,其中楊曉林亦在小組賽錄得兩連勝。在BC1級兩連勝的男將龍子健直入4強,陳錦洲在另一組1勝1負,晉級後則需從8強打起;另一女將梁美儀則未能出線。

其他報道:阿根廷迎巴西爭出線 美斯冀正選鬥尼馬

其他報道:國足搶分還望入籍兵 鬥澳洲續爭出線 洛國富:充滿正能量

相關字詞﹕梁育榮 硬地滾球 港隊 東京殘奧 金牌 楊曉林 郭海瑩 謝德樺 何宛淇 體育 亞洲及大洋洲錦標賽 亞大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