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丨葡萄牙反負塞爾維亞 世盃資格拱手相讓 主帥誓明年附加賽爭出線 (17:42)

葡萄牙隊今晨(15日)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,與塞爾維亞隊合演晉級生死戰。葡軍在開賽2分鐘取得領先下,遭塞軍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完場前絕殺,以1:2不敵對手,更將直接晉身決賽周的資格拱手相讓,需透過明年3月的附加賽爭取出線。

兩隊賽前同得17分,憑較佳得失球居首的葡萄牙隊今晨只需不敗即可直接出線。主場出擊的葡軍甫開賽2分鐘,便由連拿度辛捷士先開紀錄。惟領先優勢僅維持至33分鐘,客軍的杜辛泰迪治射門省中守衛改變方向,門將魯爾柏迪斯奧將皮球撲進白界內。戰况隨後膠着至完場前,效力英冠富咸的米祖域成為「後備奇兵」,在90分鐘接應右路傳中,伏兵尾柱近門頭槌建功,替塞軍以2:1反勝,連續兩屆躋身決賽周。

葡軍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賽後欲跟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握手,遭對方耍手拒絕並着他離開,前者則就敗仗向國民致歉,強調球隊已經準備在明年3月的附加賽中擊敗對手進軍卡塔爾。陣中主將貝拿度施華則表示對戰果無言而對:「我們很早取得領先,但之後便停止了。我不能就此找出一個很好的解釋。」他指出球隊未能如計劃般掌控球權,反被對方主導戰况,這以葡軍所擁有的人腳質素而言是難以接受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丨西班牙迎瑞典生死戰 安歷基籲球迷吶喊助威 C朗領葡萄牙攻塞爾維亞 

其他報道:世盃外丨軒達臣史達寧基亞利殊退隊 英軍補選干拿加歷查或「地標」

相關字詞﹕世盃外 葡萄牙隊 塞爾維亞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般奴費南迪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