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哥迪奧拿稱難阻巴塞搶人 疑暗示史達寧勢投沙維麾下 (22:14)

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稱,縱使母會巴塞隆拿目前資金緊絀,但仍是一間具吸引力的球會,不排除再有「藍月」球員轉投該隊的可能。哥帥之言似暗示,今季不受重用及傳獲巴塞新帥垂青的史達寧,或將到西甲發展。

哥迪奧拿說:「若巴塞隆拿對任何球員有興趣,我相信他們能手到拿來,巴塞總是一間具吸引力的球會。這城市、球會和歷史,永遠能吸引球員加盟。若他們想簽入其中一個曼城球員,定會展開收購行動,而且能利用媒體影響力,使獵物到手,巴塞就是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情。」

曼城翼鋒史達寧今季不受哥帥重用,9次英超上陣只曾三度擔正,沙維入主巴塞前,已傳出他很欣賞這名26歲英格蘭國腳,又據報願意付轉會費,再以中場法蘭基迪莊為交易籌碼。事實是史達寧早前接受《金融時報》訪問時說:「若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爭取更多上陣時間,我是會接受的。」巴塞今夏已從曼城簽入前鋒阿古路和守將艾利加西亞。

此外,阿士東維拉新帥大熱門謝拉特據報有意走馬上任。這名41歲利物浦名宿執教格拉斯哥流浪踏入第4季,去季帶領球隊重奪蘇超冠軍。另外,蘇格蘭隊名宿麥哥斯特暫成格流新帥大熱門。

相關報道:巴塞|沙維頒軍令管球員生活 賽前兩天禁夜歸 碧基傳憂失正選或掛靴

其他報道:林茨網賽|18歲拉度簡露無緣8強提早收爐 名師將加盟助美網新后迎新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英超 巴塞隆拿 曼城 哥迪奧拿 史達寧 格拉斯哥流浪 謝拉特 麥哥斯特 蘇超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