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巴塞|沙維頒軍令管球員生活 賽前兩天禁夜歸 碧基傳憂失正選或掛靴 (20:01)

巴塞隆拿近日迎來沙維回巢掌帥,西班牙傳媒報道這名前隊長即頒布軍令,嚴管球員場內外生活,嚇得老將碧基臨時推卻訪問邀請。據報這名34歲後衛擔心新官上任後,自己地位將會不保,正考慮在季後掛靴。

沙維昨日主持上任後巴塞首課操練,並在記者會表明會頒例規管更衣室紀律。《阿斯報》表示部分規例包括球員只准在基地進食、遲到罰款、球季期間禁止滑雪等具受傷風險的活動等,亦表明賽前兩天內,禁止球員遲過凌晨12時返家。該報列出其中一條規例,是球員無論球季期間還是休假,均是代表巴塞,必須謹言慎行。據報碧基知悉後,隨即取消訪問邀請。

這名34歲後衛上月底表明,若要長期坐在後備席,寧願直接掛靴。西班牙傳媒引述他身邊人消息,表示碧基自沙維回巢任教練後,已心知難再獲恒常正選,因而計劃季後掛靴,亦因場外投資不愁生活,可以安心展開第二人生。

其他報道:慈善球星|拉舒福特獲頒MBE獻母親 憶童年遺憾 承諾續援助小孩

其他報道:NBA|76人證賓西蒙斯改變初衷 願接受隊醫心理治療

相關字詞﹕西甲 巴塞隆拿 碧基 沙維 軍令 正選 掛靴 退役 編輯推介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