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賀維掌紐卡素毋懼挑戰 勢斟舊部尼敦阿基 (18:51)

季初獲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(PIF)入主的紐卡素,周一宣布曾執教般尼及般尼茅夫的艾迪賀維接掌帥印,簽約至2024年。「喜鵲」在英超至今仍未開齋,賀維稱已準備好接受挑戰,並據報有意在明年1月轉會窗收購曼城後衛尼敦阿基。

接替布魯士掌帥並簽約兩年半的賀維,稱已準備好接受挑戰,冀帶領球隊取得成功。《太陽報》等報道,曼城擬籌集資金收購祖雲達斯後衛馬菲斯迪歷特,因此或出售曾與賀維在般尼茅夫共事的後衛尼敦阿基,意味兩人有機會在紐卡素故劍重逢。同樣曾與賀維合作的般尼後衛達高斯基,以及巴塞隆拿射手奧士文尼迪比利及菲臘比古天奴,亦有望在冬季轉會窗加盟。

此外,銳意大展拳腳的「喜鵲」,亦積極尋找新任體育總監。網站90min稱人選之一、阿積士總監奧華馬斯無意離隊,「喜鵲」隨即斟介曾在車路士任職的艾曼拿路。這名尼日利亞前國腳在2017年疑因與車路士高層意見不合請辭,加盟後或主管紐卡素的轉會政策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舒夫真高接掌熱拿亞後首操 擬借用普列錫及辛真高救亡

其他報道:英超|紐卡素宣布艾迪賀維接掌帥位 簽約兩年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艾迪賀維 紐卡素 足球 布魯士 尼敦阿基 達高斯基 般尼 般尼茅夫 巴塞隆拿 奧士文尼迪比利 菲臘比古天奴 西甲 奧華馬斯 阿積士 車路士 艾曼尼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