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前青年軍去年自殺亡 父質疑球會解約後欠支援 (21:01)

曼城前青年軍Jeremy Wisten去年10月在家中自縊身亡,其父今日(9日)出席死因聆訊時批評,這支英超球隊在兒子受傷被棄用後,未予以足夠轉會支援。

Jeremy Wisten於2018年膝部重創,養傷5個月,再於翌年6月不獲續約後離隊。他去年10月在曼市家中離世,終年18歲。曼徹斯特死因裁判法庭今日裁定,他是死於自殺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道,其父在庭上透露兒子曾向多間球會傳短片,尋求試腳機會,又稱曼城曾答應為他安排比賽,好讓其他球會得以了解兒子的實力,但他表示曼城未有兌現承諾,對兒子的支援亦不足,「他(兒子)自覺在尋找新球會上,沒從曼城得到足夠的支援」。

據報Jeremy Wisten生前視曼城昔日名將高柏尼為偶像,其離世消息傳出後,球圈響起關注青年球員情緒健康的聲音。Jeremy Wisten的父親在庭上亦稱,兒子受傷時經歷高低起跌,但成熟地走出難關,難以相信他會選擇結束生命。曼城青訓總監韋確斯在聆訊時表示,傷患並非沒與Jeremy Wisten續約的原因,自己過去要在會議通知年輕球員解約,當晚均會難受致失眠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舒夫真高接掌熱拿亞後首操 擬借用普列錫及辛真高救亡

其他報道:NBA|上季冠軍公鹿訪白宮 5年來第一隊 拜登讚為平權發聲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蘇斯克查趁國際賽回鄉 里奧費迪南勸前隊友「昂首離開」

相關字詞﹕曼城 青年軍 英超 離世 死因 青訓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