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丨佩雷斯F1墨西哥站主場奪季寫歷史 紅牛車隊榜追至落後平治1分(附精華) (19:33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墨西哥站,紅牛的韋斯塔本藉起步壓過平治雙雄,最終帶到尾輕鬆封王,而其主場出戰的隊友佩雷斯亦取得季軍,成為史上首名在主場站上頒獎台的墨西哥車手。

平治的「黑帝」咸美頓與保達斯今站雖然包辦前兩名起步,不過開賽首個彎位已被排3出戰的「韋少」韋斯塔本壓過,其中起步較慢的保達斯更被後方的列斯亞度撞到打轉而大落後。最終韋少在未受考驗下,以16.555秒的優勢輕鬆奪冠,咸美頓則以不足1.5秒險勝佩雷斯奪亞,而後者則成為史上首名在墨西哥站上頒獎台的主場車手。

賽後韋斯塔本在車手榜以312.5分續居首,領先次席的咸美頓19分,而由於保達斯今站最終僅得第15位冇分落袋,令平治在車隊榜優勢大減,被紅牛追至僅1分之差。今季F1尚餘4場賽事,下站為本周五展開的巴西站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利物浦負韋斯咸跨季25場不敗斷纜 艾利臣被侵犯失守 高普批球證躲在VAR後執法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干地返英超首戰悶和愛華頓 阿仙奴挫屈福特超前曼聯3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F1墨西哥站 韋斯塔本 紅牛 平治 咸美頓 黑帝 佩雷斯 保達斯 角田裕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