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AC米蘭打吡言和寫歷史 與拿玻里續不敗並駕齊驅(附精華) (17:31)

意甲開季後保持不敗的AC米蘭,今晨(8日)在打吡戰與國際米蘭交鋒,憑對手後衛迪維積的烏龍球以1:1言和,賽後與同日賽和維羅納的拿玻里續保持不敗,但因得失球不及居次。AC米蘭12戰得32分,創採用3分制隊史最佳開季成績,主帥皮奧利相信在列比錫等球員狀態大勇下,國際賽期後仍可維持出色發揮,暗示「紅黑軍團」有力角逐聯賽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干地返英超首戰悶和愛華頓 阿仙奴挫屈福特超前曼聯3分

AC米蘭昨仗續有40歲老將伊巴謙莫域任正選,開賽11分鐘被倒戈的土耳其國腳查漢奴古操刀12碼得手而落後。6分鐘後,國際米蘭後衛迪維積擺烏龍助AC米蘭追平。至27分鐘國際米蘭再獲判極刑,並改由拿達路馬天尼斯主射,但其操刀被AC米蘭門將達泰魯辛奴救出,未能再次領先。換邊後兩軍互有攻勢,當中包括伊巴謙莫域的罰球被漢丹洛域擋出,最終雙方言和1:1。國際米蘭是役有巴斯東尼及尼高路巴列拿受傷,未知能否為意大利隊在國際賽期上陣。

「紅黑軍團」聯賽七連勝走勢告終,但開季12戰得32分仍創3分制年代最佳開局。主帥皮奧利認為球隊進攻可更依賴伊巴謙莫域,但喜見列比錫等大勇分擔責任,「列比錫能改變比賽節奏,是非常重要的球員。拉菲爾利亞奧的狀態不足,畢竟他參與了近3星期的所有比賽,這不能避免」。皮奧利又說:「國際米蘭是強大的對手,但我們表現積極。在累積了經驗後,就能與最強大的對手交戰。現在AC米蘭與拿玻里同樣不敗,已很大程度證明了我們的工作成果。」

在利物浦敗陣後,AC米蘭與拿玻里成為歐洲僅餘兩隊不敗之師。後者同日在主場以1:1逼和末段9人應戰的維羅納,並穿上刻有已故名宿馬拉當拿肖像的球衣作賽。拉素則在主場以3:0大破沙蘭歷坦拿,已成為隊史神射手的恩莫比尼先拔頭籌續刷新紀錄,今季11戰入10球亦是聯賽首人入球達雙位數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施多夫冀AC米蘭打吡奏捷振士氣 拿玻里本月3仗披老馬肖像球衣

其他報道:西甲|安察洛堤領軍皇馬第100勝 巴塞領先3球慘和落後10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AC米蘭 國際米蘭 皮奧利 拿達路馬天尼斯 伊巴謙莫域 迪維積 列比錫 查漢奴古 拿玻里 維羅納 拉素 恩莫比尼 沙蘭歷坦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