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哥迪奧拿稱曼市打吡戰贏在753次傳球 蘇斯克查認「無法控球失自信」 (21:18)

曼聯昨晚(6日)在英超主場被曼城技術性擊倒,在五連敗的阿士東維拉今晚將領隊甸恩史密夫革職後,蘇斯克查已成為下個被炒領隊大熱門。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強調贏在不斷傳球,蘇斯克查亦認同,「無法控球令人失自信」。

2003年開始足球統計的Opta指出,曼城此役傳球753次,乃英超歷來對陣曼聯的球隊中最多,而哥迪奧拿則說:「曼聯擁有優秀球員如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和拉舒福特等,要令他們在主場無所作為的最好方法,就是傳球、傳球和傳球,以及在適當的時候,在他們的禁區內進攻。」

蘇斯克查也說:「當曼聯球員有球在腳後,曼城便會不斷施展有效壓迫,而無法控球令人失自信,所以,我們從來沒有達到戰勝強隊所需的水平。當然這會非常令人失望。今次是我們的一次大倒退,這是一種我們不喜歡的失敗方式。」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則指後輩弊在無勇氣,「害怕得要死,像在一個角落裏等着捱打」,英國《泰晤士報》則稱讚「曼城足球與別不同,儼如來自另一星球」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打吡吞兩蛋 蘇斯克查否認帥位危 般費認魔兵技不如人

其他報道:意甲|施多夫冀AC米蘭打吡奏捷振士氣 拿玻里本月3仗披老馬肖像球衣

其他報道:西甲|安察洛堤領軍皇馬第100勝 巴塞領先3球慘和落後10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曼聯 蘇斯克查 哥迪奧拿 傳球 加利尼維利 C朗 被炒 阿士東維拉 甸恩史密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