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慶祝巡遊|李慧詩偕逾百港將遊主題樂園 盼走入社區助年輕人追夢 (16:34)

港隊自7月起接連出戰東京奧運、殘奧、全運及殘疾人全運,今日(6日)獲邀在主題樂園參與凱旋慶典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、東奧乒乓女團銅牌成員蘇慧音、杜凱琹及李皓晴,與過百港將參與巡遊與民同樂。近期專注學業的李慧詩表示,未來夢想不止在體育界別,希望借助身分為年輕人夢想成真。

逾百名港將今早走入迪士尼,在台上分享之餘,李慧詩、蘇慧音等亦有乘巡遊的士,部分港將則步行在大街上,與市民近距離接觸。除了乒乓球隊將在本月20日出征美國舉行的世界賽,全運公路賽冠軍李思穎亦將北上昆明重投系統訓練,李慧詩則留港繼續學業及籌備新書。

這名兩屆奧運銅牌星將表示,現階段夢想已不止在體育界,除了寫作路,亦想嘗試社區發展,「其實我兩年前也來過迪士尼,喜歡到主題樂園的感覺,像離開現實生活。自己未來也想藉運動員身分,助青少年夢想成真,但這不止是體育上,希望其他範疇都可助他們夢想成真」。

其他報道:德國羽賽|伍家朗8強出局未停步  趕赴印尼提升狀態迎三大賽

其他報道:傑志曼市孖寶 早餐遊戲之道 史葛謝家強睇好曼城打吡降魔

其他報道:曼城開季慢熱 近期挫折無傷大雅 打吡征曼聯贏面大 基亞利殊融入體系更勝C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將 東京奧運 單車 場地單車 李慧詩 迪士尼 香港運動員凱旋慶典 全運 東京殘奧 朱文佳 李思穎 蘇慧音 杜凱琹 李皓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