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羽賽|伍家朗8強出局未停步  趕赴印尼提升狀態迎三大賽 (13:17)

羽毛球港將伍家朗今晨(6日)挾港隊最後希望身分,於德國HYLO公開賽男單8強出戰印度隊的施里簡夫,惟苦戰至決勝局以19:21僅負。港隊結束歐洲之行,將赴印尼備戰三大賽事,他即使剛戰畢3站硬仗,仍期望盡快投入高強度訓練,續爭勝仗。

港隊上月赴歐洲出戰3站世巡賽,混雙「左手配」鄧俊文/謝影雪及男單的李卓耀先後出局,伍家朗成為德國站唯一晉身8強的港將,但這名3號種子今晨面對印度隊的6號種子施里簡夫,首局先輸11:21,次局以21:12扳平局數,但決勝局力戰以19:21僅負,無緣4強,但已屬他今行最佳成績。這名東京奧運代表透露,自完成日本征途返港隔離後,已重投正式系統訓練,但強度未達100%,因而近3站狀態只屬一般,感覺未能完全上力。

港隊預計在下周一趕赴印尼,備戰11月16日展開的印尼大師賽,之後還有印尼公開賽及在當地舉行的年終賽。伍家朗說:「印尼站對手與歐洲3站大同小異,希望到埗後有一星期訓練,可以把握時間盡情練習,叉足電迎接之後賽事。」

其他報道:傑志曼市孖寶 早餐遊戲之道 史葛謝家強睇好曼城打吡降魔

其他報道:曼城開季慢熱 近期挫折無傷大雅 打吡征曼聯贏面大 基亞利殊融入體系更勝C朗

相關字詞﹕伍家朗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 港隊 男單 李卓耀 鄧俊文 謝影雪 混雙 體育 編輯推介 8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