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丨艾薩德證實沙維離隊接掌巴塞隆拿 (19:27)

卡塔爾球會艾薩德今日(5日)證實,同意讓41歲的西班牙籍教練沙維回歸巴塞隆拿執教。

艾薩德的聲明中指出:「沙維數天前告訴我們,他希望在這個特殊的時間返回巴塞隆拿,因為他的母會正經歷關鍵時刻,我們理解這一點,決定不阻止他。他和他的家人在多哈仍將受到歡迎,我們的關係也將繼續。」

較早前,據報巴塞游說艾薩德「放人」讓沙維回巢執教據報已到最後階段,其中條件有巴塞季前會赴卡塔爾友賽艾薩德,而後者亦獲准參加季前的甘柏盃。此外,據報另一條件是巴塞須繳付違約費500萬歐元(約4890萬港元)予艾薩德。

此外,巴塞隆拿再收到壞消息,周中才復出今季首次上陣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,與後衛達斯加入「十字軍」行列,令明晚西甲作客切爾達共有6將因傷缺陣。奧士文尼迪比利日前在歐聯作客小勝基輔戴拿模後備上陣25分鐘,亦是逾5個月來首為巴塞披甲,詎料賽後證實觸傷左腿筋,暫未知養傷期,惟肯定與報稱腰部痛楚的達斯無緣征切爾達。24歲的迪比利於2017年加盟後傷患頻仍,近5季上陣119次入30球。巴塞其餘4個傷兵是前鋒阿古路、巴夫韋迪、中場柏迪及守將碧基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簽超級外援加強攻力 前日職兵「巴西武士」加盟

其他報道:歐協聯丨干地「地標」領軍熱刺險勝 稱過程瘋狂但慘勝屬好鍛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沙維 巴塞隆拿 艾薩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