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賓西蒙斯離隊風波未阻表現 76人取5連勝升東岸榜首 (17:11)

費城76人在賓西蒙斯離隊風波未解決下,開季表現未受影響,今早(5日)於NBA常規賽作客輕取底特律活塞,5連勝後升上東岸榜首。賽後主帥李華士大讚麾下「團結同心且努力不懈」。

76人的澳洲籍球星賓西蒙斯今夏鬧離隊,至今仍未尋得合適交易之餘,這名25歲後衛目前更以心理原因拒為球隊上陣。不過,球隊開季似乎未受影響,其中薛夫居里更成為取代了西蒙斯在陣中的第3號得分手角色,今上陣37分鐘貢獻全場最高23分,協助76人作客以109︰98擊敗活塞,5連勝後以7勝2負升上東岸榜首。

薛夫居里今季暫時合共上陣9場,場均取得17.8分,比上季的12.5分有明顯增長,他賽後表示︰「今季上陣時間確實多了,我只知道當機會來臨時,要好好把握。」而主帥李華士亦大讚麾下「現在團結同心且努力不懈」,但避談西蒙斯的狀况。據美媒日前的消息指,西蒙斯近日拒絕了76人隊醫提供的心理支援,料復出無期。

另外,洛杉磯湖人昨有勒邦占士再因傷缺陣,在主場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激戰至末段,惟倒戈的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完場前射失3分球,終以104︰107僅負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簽超級外援加強攻力 前日職兵「巴西武士」加盟

其他報道:歐協聯丨干地「地標」領軍熱刺險勝 稱過程瘋狂但慘勝屬好鍛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76人 活塞 賓西蒙斯 李華士 薛夫居里 勒邦占士 湖人 雷霆 韋斯特布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