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沙維認欲返巴塞掌帥 高層親赴多哈遭艾薩德請食檸檬 (20:02)

巴塞隆拿辭退朗奴高文至今10天,斟介名宿沙維回巢掌帥一事卻未見進展。球會昨晚(3日)派出高層親赴多哈,儘管沙維歸心似箭,表明已談妥個人條件,惟其現任東家艾薩德再發聲明,表示絕不會在球季關鍵時刻放人。

巴塞昨晨戰畢歐聯分組賽後,即派出副會長及足球總監飛往多哈,原本期望今日可以宣布新帥上任。自傳出獲巴塞招手後,41歲的沙維今日亦首度承認欲回巢的意向,他稱表示「很期望回家,能夠執教巴塞會是特別的一件事。兩間球會正在對話,希望可以成事」。

艾薩德今日於卡塔爾聯賽遭歷基韋亞扳平失分,雖然戰畢9仗仍然排在榜首,但這支爭標勁敵追至只落後3分。艾薩德因而發聲明,再次表明不會讓沙維回巢,聲明寫道,「我們歡迎巴塞代表團,亦尊重及欣賞他們的舉動,但球會立場從傳聞開始已很清晰,就是不能在這球季關鍵時刻讓沙維離開」。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第17次參賽 隔離21天礙部署 盼經驗制勝

其他報道:歐聯|利物浦死亡之組全勝出線 阿諾特兩助攻搶鏡 歸功背後三男人

其他報道:干地未獲簽證缺席記者會 歐協聯料趕及演接掌熱刺首戰

其他報道:瑞士法院起訴白禮達柏天尼

相關字詞﹕沙維 巴塞隆拿 艾薩德 西甲 卡塔爾 多哈 教練 主帥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