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第17次參賽 隔離21天礙部署 盼經驗制勝 (17:12)

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本月19日再戰東望洋,出征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盃。第17次參賽的他已抵埗隔離,面對21天閉關無法訓練與準備的難題,盼以經驗制勝。

歐陽若曦今日(4日)落實將以Craft-Bamboo Racing總監兼車手身分,駕駛95號平治-AMG GT3 Evo戰車,在本月19至21日第17次馳騁東望洋賽道。這名港將曾五度在澳門大賽車封王,包括3次GT冠軍,他去年因被罰,最終無緣頒獎台,今屆亦要先在澳門隔離21天。

車隊今日安排他接受視像訪問,亦發布紅黑戰車拉花相片。儘管抵澳後須隔離,今年亦未有實戰機會,但歐陽若曦說:「隔離21天後就會直接去參賽,賽前沒機會正式訓練,但我會靠往年比賽經驗和精神力量來參賽,有信心克服一切爭勝。」

GT盃在本月19日舉行排位賽,翌日上演首回合8圈賽事,煞科日再演次回合12圈賽事,重頭戲澳門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亦會在同日決出王者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利物浦死亡之組全勝出線 阿諾特兩助攻搶鏡 歸功背後三男人

其他報道:干地未獲簽證缺席記者會 歐協聯料趕及演接掌熱刺首戰

其他報道:瑞士法院起訴白禮達柏天尼

相關字詞﹕歐陽若曦 賽車 澳門大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