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羽賽|伍家朗擊退法國球手 闖男單16強 鄧謝配明晨登場 (19:14)

港隊一哥伍家朗今晚(3日)於德國HYLO羽毛球公開賽,以直落兩局掃走法國隊球手,躋身男單16強。混雙「左手配」鄧俊文與謝影雪則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,出戰東道主組合爭入16強。

世界排名第9位的伍家朗今晚在德國站登場,以3號種子身分出戰排名僅37位的Brice Leverdez,首局全程領先下最多拉開10分差距,並以21:13大比數響頭炮。他在第2局與對手互有領先,戰至8:8平手後重新掌握節奏,尾段雖被迫入刁時,但仍以23:21再贏一局晉級,全程僅花40分鐘。預料他明天對陣印尼隊的蘇加托,爭入8強;另一港隊男將李卓耀明天仍會與泰國隊球手爭晉級。

其他報道:日職|川崎前鋒提早4輪衛冕 鬼木達領軍四奪冠寫歷史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歐聯|曼聯再靠C朗搶分 蘇斯克查射手榜被趕過 讚愛將媲美籃神佐敦

其他報道:歐聯|拜仁祖雲率先出線  法迪為巴塞奠勝致敬阿古路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駐華外國記者協會斥報道冬奧屢被阻撓 國際奧委會將向組委了解

相關字詞﹕伍家朗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 德國HYLO公開賽 港隊 男單 鄧俊文 謝影雪 混雙 體育 編輯推介 16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