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職|川崎前鋒提早4輪衛冕 鬼木達領軍四奪冠寫歷史(附精華) (16:39)

川崎前鋒今午(3日)於日職主場雖被浦和紅鑽逼和1︰1,但藉次席的橫濱水手同日吞敗,提前4輪成功衛冕,主帥鬼木達個人領軍4次奪冠,亦成為日職史上最多冠軍教頭。

日職今在當地的文化之日舉行周中第34輪賽事,衛冕的榜首之師川崎前鋒憑後衛謝斯爾卡度素於33分鐘,藉一次角球攻勢近門混戰射入先開紀錄。惟全場攻勢較多的川崎,及後多次未能把握機會拉開比數,至89分鐘終被今夏由馬賽回流的日本國腳後衛酒井宏樹,在門前補射入網,為客軍浦和紅鑽扳平完場。

同時間比賽的次席球隊橫濱水手,卻在主場以0︰1不敵大阪飛腳,令川崎在餘下4輪下拉開榜首優勢至13分,提前宣告日職兩連冠,亦是球隊近5年來第4次奪得聯賽錦標,主帥鬼木達超越現為日本隊主帥的森保一,成為史上最多日職冠軍頭銜的教頭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曼聯再靠C朗搶分 蘇斯克查射手榜被趕過 讚愛將媲美籃神佐敦

其他報道:歐聯|拜仁祖雲率先出線  法迪為巴塞奠勝致敬阿古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日職 川崎前鋒 橫濱水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