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曼聯再靠C朗搶分 蘇斯克查射手榜被趕過 讚愛將媲美籃神佐敦 (12:54)

曼聯今晨(3日)在歐聯F組兩度落後下,再次憑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救駕,於上、下半場補時階段各入一球梅開二度,作客以2:2逼和阿特蘭大搶回一分。C朗今屆連續3場歐聯尾段建功,在曼聯累積127個入球,於隊史射手榜以1球超越名宿兼領隊蘇斯克查,蘇帥形容這名36歲球星在現時「紅魔」影響力,猶如當年米高佐敦在芝加哥公牛一樣。

曼聯今仗續踢3中堅陣式,在英超停賽的保羅普巴復任正選,但在11分鐘先失守被阿特蘭大中場伊利錫攻破大門,紅魔於完半場前由C朗於一次組織接應般奴費南迪斯回傳扳平1:1。主隊於換邊後56分鐘由杜雲沙柏達突破越位施射再度領先。戰至補時1分鐘,C朗於禁區頂窩利抽入,為紅魔搶回一分,賽後在F組4戰7分續排榜首,維拉利爾同日主場以2:0擊敗年青人後,同得7分緊隨,阿特蘭大5分排第3。

C朗自今夏重返曼聯,各賽事上陣11場已入9球,當中在4場歐聯分組賽入5球,近3場更關鍵建功,包括主場對維拉利爾及阿特蘭大攻入絕殺球,協助曼聯3仗兩勝一和取得7分。他除了以36歲270日之齡成為歐聯史上梅開二度第二年長球員,在紅魔亦累積到127個入球,超越領隊蘇斯克查在球員時代取得的126球,升上隊史射手榜第15位。

蘇斯克查再次靠C朗「續命」,他形容C朗猶如「籃球之神」米高佐敦的影響力,「C朗是球壇最出色的球員,就像芝加哥公牛擁有米高佐敦時,相信也會有相同感覺,無人可質疑這種球星質素。若要最後關頭向某人委以重任,絕對就是C朗了。他入球比我多,我OK」。阿特蘭大主帥加斯柏連尼亦讚譽及敬佩C朗。C朗則承認能夠逼和是有點幸運成分,但稱正因從不放棄鬥到最後,才有這結果,「我們仍然需要提升表現,繼續互相適應風格,仍有時間改善和做得更好」。

不過,曼聯今仗仍帶來隱憂,上仗剛傷癒的中堅華拉尼,在今仗38分鐘再因傷退下火線,未知能否趕及在周六英超主場對曼城的曼市打吡上陣,對此蘇斯克查說:「華拉尼感覺腿筋有些不適,你不能讓他冒險。」

其他報道:歐聯丨連迪路夫無緣征阿特蘭大 曼聯續用3後衛 傳拜利臨危受命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落實干地重返英超掌帥 簽約至2023年夏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曼聯 阿特蘭大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米高佐敦 絕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