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丨連迪路夫無緣征阿特蘭大 曼聯續用3後衛 傳拜利臨危受命 (22:49)

曼聯周三凌晨(3日)於歐聯F組第4輪作客阿特蘭大前收到壞消息,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因今晨練習時受傷,無緣隨隊出征。據報主帥蘇斯克查或為續用3中堅陣式,會以艾歷拜利或勞基梳爾頂上,與哈利馬古尼及華拉尼一起防守。

阿特蘭大vs.曼聯  now643台  周三凌晨04:00直播

域陀連迪路夫在訓練時被撞傷,無法前往意大利比賽,他日前在英超與哈利馬古尼及華拉尼組成3人防線,表現穩定協助曼聯作客以3:0大勝熱刺,賽後一般相信,蘇斯克查碰阿特蘭大時將續用這3個後衛防守,惟現在事與願違,正常情况下,蘇斯克查會以艾歷拜利為後衛,讓勞基梳爾續任左翼衛,但也有可能認為艾歷拜利久疏戰陣,將勞基梳爾拉後防守,左翼衛的工作交由阿歷士迪尼斯負責。

至於在英超停賽被判停賽3場的保羅普巴,此役勢任正選,伙拍麥湯米尼或費特鎮守中場;前線則可能改用拉舒福特拍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攻堅,卡雲尼則休戰,為下場聯賽大戰曼城做好準備。此外,蘇斯克查提醒麾下大勝熱刺是「一燕不成夏」,叮囑需協助球隊有持續平穩表現。

另外,E組一哥拜仁慕尼黑的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,若周三凌晨迎戰次席的賓菲加列陣,便會是這名波蘭隊前鋒第100次歐聯上陣,但仍與179次的C朗有一段距離。

其他報道:COP26|加素爾偕戴利等50星將跨項合作 拍片關注極端天氣與體壇影響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落實干地重返英超掌帥 簽約至2023年夏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曼聯 阿特蘭大 域陀連迪路夫 艾歷拜利 勞基梳爾 蘇斯克查 保羅普巴 拉舒福特 卡雲尼 C朗 曼城 拜仁慕尼黑 羅拔仔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賓菲加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