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羽賽|李卓耀打頭陣挫大馬球手闖16強 伍家朗鄧謝配明日登場 (18:40)

香港羽毛球男將李卓耀今日(2日)打頭陣,在德國HYLO公開賽出戰男單首圈。世界排名14位的他面對馬來西亞隊球手劉國倫,兩局均有驚無險地取勝,躋身16強。隊友伍家朗、混雙的鄧俊文/謝影雪,將在明日接力出擊。

港隊上周戰畢法國公開賽後,隨即趕赴德國出戰同屬超級500級別的HYLO公開賽。李卓耀於香港時間今晚率先登場,在首圈與排名低20位的34歲大馬老將劉國倫爭晉級。近况大勇的李卓耀首局吃盡苦頭,一度拉開5分差距又被追回,直至16分平手後才重掌優勢,以21:17拔頭籌。他在次局更是贏得驚險,一度落後下力追至7:7平手,尾段再在落後下追至刁時,終以22:20奠勝,打入16強。

伍家朗明日出戰法國隊球手,在下線爭入男單次圈。混雙港將「鄧謝配」則對陣東道主組合,謝影雪將要背負膝傷應戰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阿古路檢查心臟唞3個月 奧士文尼迪比利傷癒隨巴塞征烏克蘭

其他報道:魷魚遊戲|40歲伊巴謙扮守衛拍片 拒言休傳續戰明年世盃

相關字詞﹕李卓耀 羽毛球 德國HYLO公開賽 港隊 伍家朗 鄧俊文 謝影雪 鄧謝配 體育 男單 混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