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魷魚遊戲|40歲伊巴謙扮守衛拍片 拒言休傳續戰明年世盃 (15:27)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成為全球熱話,繼NBA球星勒邦占士早前談及結局,今日(2日)輪到40歲「戰神」伊巴謙莫域扮演守衛,與意大利KOL「攤手哥」合演短片。這名AC米蘭球星昨日攻入個人聯賽第400球,表示狀態正盛不會考慮退役,有報道指他希望出戰明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。

伊巴謙昨日在意甲作客羅馬建功,達成各大聯賽個人400球里程碑。他賽後在社交網上載短片,顯示自己扮演《魷魚遊戲》中的守衛,與意大利網絡紅人Khaby Lame演對手戲。雖然全程未有對白,但伊巴謙表情十足,又為片段寫下「My Game My Rules」,保持一貫霸氣。

相關報道:AC米蘭刺馬續爭冠 伊巴謙聯賽400球 摩連奴主場不敗斷纜

伊巴謙上月滿40歲,其球會合約明夏屆滿,但昨日表示會證明40歲只是數字,會繼續堅持所愛的事直至被淘汰。意大利傳媒表示,他會視乎身體情况考慮未來路向,但目前仍以留守米蘭及出戰明年底世盃為目標。

其他報道:紅魔爭勝 還看C朗 歐聯征阿特蘭大 名宿籲全軍配合增效益

其他報道:車路士作客續缺盧卡古華拿 杜曹笑稱復出改任翼衛

相關字詞﹕伊巴謙莫域 意甲 AC米蘭 魷魚遊戲 足球 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