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丨阿古路留院做心臟全面檢查 沙治:他表現冷靜 (22:40)

巴塞隆拿前鋒阿古路在西甲比賽期間,因心律不正導致胸口痛楚及暈眩,被迫退下火線。據報33歲的他須留院,在未來數天內完成心臟全面檢查,以確定問題的嚴重程度。

阿古路在巴塞隆拿上周六迎戰艾拉維斯上半場時「出事」,於42分鐘自行步出球場,之後立即送院醫治。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道,他需留院數日,其間要完成心臟全面檢查,並同時還要接受專業醫療人員的檢查。暫代教練沙治說:「我曾與阿古路交談,他表現冷靜。」另外,繼舊會曼城昨在社交平台為阿古路獻上祝福後,該隊的翼鋒史達寧也支持這昔日隊友:「堅強點,我的兄弟(阿古路)。祝早日康復。」

相關報道:西甲|阿古路留醫檢查心臟 巴塞失分折將未止頹 入座率20年新低

對陣艾拉維斯後,巴塞傷病球員一度多達9人,明晨歐聯E組第4輪作客包尾的基輔戴拿模前,前鋒安素法迪、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、中場法蘭基迪莊和守將朗奴阿拿奧祖已通過體測,趕及隨隊出征。巴塞現3戰得3分排第3,落後拜仁慕尼黑及賓菲加6分和1分。

其他報道:法甲丨拉莫斯因傷「地標」無期 傳PSG擬提前解約

其他報道:港超丨足總公布即日起入場觀戰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歐聯 巴塞隆拿 阿古路 心律不正 心臟 曼城 史達寧 沙治 基輔戴拿模 安素法迪 法蘭基迪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