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足總公布即日起入場觀戰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 (19:25)

香港足球總會今(1日)公布,因應港府最新安排,由即日起除獲豁免人士外,所有人士於比賽日進入足總作比賽用途的運動場及收費草地足球場,均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。

港府早前宣布由今日(11月1日)起,所有政府員工及市民進入政府大樓、辦公處所及醫管局設施等地點時,須掃描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。而香港足總今亦公布,因應康文署最新安排,市民若於比賽日期間,進入足總所有作比賽用途的運動場及收費草地足球場,包括康文署及香港足球會轄下之場地,均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。

另外,獲豁免使用「安心出行」的人士,包括12歲以下及65歲或以上的人士,以及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有困難的殘疾人士,但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、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、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及時間,並須於登記時按有關場地人員要求,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及致電聯絡電話,以作核實,有關場地人員亦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。

其他報道:圖輯|球星萬聖節扮鬼扮馬 本田圭佑「悟空」上身 佐真奴做「嘩鬼」

其他報道:意甲|伊巴謙領AC米蘭挫羅馬 摩連奴主場不敗斷纜提前離場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安心出行 疫情 新冠病毒 香港足球總會 足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