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東方4:2挫流浪開齋 馮慶燁建功未滿足 盼球隊更進取 (20:52)

東方龍獅今晚(31日)於港超憑4名球員各建一功,在旺角大球場以4:2擊敗標準流浪,戰至今季聯賽第2場打開勝利之門。

東方上仗聯賽揭幕戰以1球不敵傑志,今續在旺角場出擊,流浪有新加盟重返港超的閘衛謝朗軒首次上陣。雙方在7分鐘內梅花間竹入球,先是東方中場馬高斯於34分鐘扣過流浪門將奧利斯先開紀錄,4分鐘後流浪鋒將巴辛頭槌扳平,個人兩場入3球,東方再於40分由中堅馮慶燁接應角球頂入再領先。東方上半場領先2:1,換邊後2分鐘由快馬艾華頓再下一城。流浪的祖連奴及東方的米基爾尾段各入一球,東方終勝4:2,在聯賽第2輪全取3分。

26歲守將謝朗軒自天水圍飛馬退出港超後,今季一度轉戰港甲南華,上周一落實加盟流浪再戰港超,今仗首為流浪上陣,他稱在轉會窗結束前,獲流浪總監李輝立及教練賴嘉輝招手而來投,期待享受港超重拾踢波熱誠,並透露在場外另有生涯規劃,有信心可兩邊兼顧追尋目標。

為東方建功的後衛馮慶燁承認,球隊雖全取3分,但失兩球反映領先時不夠進取,變相拖慢節奏及增加誤傳被打反擊,「被追至3:2,幾乎斷送勝仗,這是需要改善,但踢波有時就是這樣,幸好能夠即時修正,希望之後訓練再檢討和做得更好」。主教練盧比度承認,球員心態不及上仗,需要避免今仗比賽尾段欠佳表現再次發生。

同日另一場,冠忠南區作客青衣運動場對晉峰,開賽初段有隊長佐佐木周12碼宴客,仍憑對方中堅艾拔簡勞的烏龍球先開紀錄,加上鞠盈智及夏志明的入球,上半場已領先3:0,守將盧斯安奴完場前埋齋,助南區大勝4:0,與傑志同樣兩戰全勝、入7球零失球進佔前兩名。晉峰在主場兩連敗,入3球失9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卡雲尼70歲鋒線領曼聯拔刺 蘇斯克查「最老陣容」為帥位減壓

其他報道:法國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4強負丹麥組合  放眼德國賽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古路留醫檢查心臟 巴塞失分折將未止頹 入座率20年新低

其他報道:風帆|陳晞文新婚7天 偕李思穎劉知名亮相 稱鋪路轉型教練

相關字詞﹕港超 東方龍獅 標準流浪 馮慶燁 謝朗軒 馬高斯 巴辛 艾華頓 米基爾 祖連奴 盧比度 夏志明 鞠盈智 盧斯安奴 冠忠南區 傑志 晉峰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