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風帆|陳晞文新婚7天 偕李思穎劉知名亮相 稱鋪路轉型教練 (19:16)

已兩征奧運的滑浪風帆港將陳晞文上周成婚,今日(31日)亮相將軍澳舉行的「體通體透體育學院」活動。她透露將按計劃嘗試教練工作,鋪路轉型。

今夏戰畢東京奧運的陳晞文,上周成婚獲多名隊友到賀,今日則與全運單車冠軍李思穎、摘銅的空手道男將劉知名,一同現身活動與民同樂。30歲陳晞文早在東奧前已表示,將逐步淡出港將身分,有意嘗試教練工作。她今日表示,12月仍會出戰維港舉行的香港公開賽,但目前專注完成香港大學學位,預料不會出戰明年杭州亞運。

李思穎與劉知名則會在下月底及12月,分別前往昆明集訓及在哈薩克出戰亞洲賽,續為亞運準備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卡雲尼70歲鋒線領曼聯拔刺 蘇斯克查「最老陣容」為帥位減壓

其他報道:法國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4強負丹麥組合  放眼德國賽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古路留醫檢查心臟 巴塞失分折將未止頹 入座率20年新低

相關字詞﹕陳晞文 劉知名 李思穎 滑浪風兆 空手道 單車 奧運 全運 東京奧運 陝西全運 港隊 香港體育學院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