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阿古路留醫檢查心臟 巴塞失分折將未止頹 入座率20年新低 (17:25)

巴塞隆拿暫代教練沙治今晨(31日)首次領軍未能帶來好的開始,在西甲主場被下游的艾拉維斯逼和1:1,前鋒阿古路更因胸口痛及暈眩,上半場末段退下火線,其後送院詳細檢查,中堅碧基亦扭傷小腿,暫未知周中歐聯分組賽第4輪能否上陣。巴塞球迷亦似失去耐性,此役只有約3.7萬人進入魯營球場觀戰,是20年來新低。

巴塞隆拿上周中辭退朗奴高文,由B隊教練沙治暫時領軍,前鋒安素法迪及中場法蘭基迪莊等6名傷兵缺陣,球隊續用4-3-3陣式迎戰艾拉維斯。此役掛帥的阿古路比賽期間要求被換出,及至上半場末段,33歲的他躺在地上及按着胸口,醫護人員迅速衝入球場協助。他在42分鐘站起來自行步出球場,由菲臘比古天奴入替。巴塞賽後發聲明稱,「阿古路上半場大部分時間出現胸口痛楚,離場後被送往醫院做心臟檢查」。沙治則說:「他有點暈眩,已送院,我暫時無可奉告。」

巴塞鋒將迪比於49分鐘左路彎入世界波領前,卻在3分鐘後被艾軍前鋒路爾斯干沙利斯如入無人之境,射入扳平1:1完場,令巴塞近3場西甲錄得1和2負,賽後11戰得16分續排第9,被榜首宿敵皇家馬德里拋離8分,艾軍則以10分升上第16位。另外,巴塞的34歲守將碧基在70分鐘因小腿受傷被換出,周中歐聯E組作客包尾的基輪戴拿模上陣成疑。巴塞現以3戰得3分排第3,分別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及次席賓菲加6分和1分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卡雲尼70歲鋒線領曼聯拔刺 蘇斯克查「最老陣容」為帥位減壓

其他報道:法國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4強負丹麥組合  放眼德國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艾拉維斯 阿古路 碧基 迪比 歐聯 胸口痛 暈眩 菲臘比古天奴 沙治 朗奴高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