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國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4強負丹麥組合  放眼德國賽 (02:16)

肩負港隊今站最後希望的「左手配」鄧俊文與謝影雪,今晨(31日)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以直落兩局,敗予排名相近的丹麥隊新晉組合,未能殺入決賽。二人馬不停蹄趕赴德國,在下站世巡賽再爭勝。

世界第9的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日出戰混雙4強,面對排名低7位的Mathias Christiansen/Alexandra Bøje,連輸兩局21:11、21:15,在37分鐘內敗陣出局,未能躋身決賽。這對新晉丹麥隊組合早前贏得歐洲賽銅牌,女將Bøjer只有21歲,二人將轉戰日本隊組合,力爭首個超級750級別冠軍。而港將鄧俊文與謝影雪,則會趕赴德國轉戰HYLO公開賽,首圈將對陣東道主組合。今站8強止步的李卓耀,亦會與伍家朗出戰男單首圈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向殘陣香港U23派6蛋 丹恩奴域今季二度戴帽

其他報道:奧運熱潮|李慧詩張小倫鬧市宣傳品牌 花劍隊疫下征途再被打亂

相關字詞﹕鄧俊文 謝影雪 混雙 港隊 法國公開賽 羽毛球 李卓耀 伍家朗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