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盃|拜仁吞5蛋43年來最差 總監震驚 傳羅拔仔壓美斯奪金球獎 (19:26)

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近况勇不可當,卻在今晨(28日)反高潮,在德國盃次圈作客慕遜加柏開賽21分鐘內連失3球,終爆大冷以0:5慘負,錄得在這賽事歷來最大敗仗,並是各項賽事43年來的最差賽果。拜仁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承認感震驚,形容慘敗是「一次集體停電」。

拜仁此役強陣出擊,攻擊手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、利萊辛尼、湯馬士梅拿、基拿比、中場甘美治及門將紐亞等均擔正,卻在開賽80秒便被慕遜加柏的古奧迪亞干尼破門,隊友賓斯拜尼在15和21分鐘梅開二度,加上比列安保路於51和57分鐘亦入兩球,令拜仁自1978年以來首吞5蛋,對上一次失5球是2012年德國盃決戰多蒙特負2:5。拜仁亦連續兩屆在德國盃次圈止步。

慕軍中場莊拿斯荷夫曼說:「開賽約20分鐘便失3球定會影響你,拜仁球員亦只是凡人。」沙歷咸美斯認為在德國盃首負慕軍,並非由於教練拿高斯文因染疫續缺陣,事關拜仁賽前3仗都能以4球的優勢大捷,他說:「我們明白這次作客是硬仗,卻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結局。實在很難解釋。這是一次集體停電。」

此外,有疑似金球獎排名流出,顯示羅拔仔有望首度得獎,第2至10名依次是美斯、賓施馬、穆罕默德沙拿、佐真奴、基利安麥巴比、尼高路簡迪、艾寧夏蘭特、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及奇雲迪布尼。另據報拜仁垂青拿玻里前鋒域陀奧森漢,但傳言身價已被抬高至1.2億歐元(約10.8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U23亞盃外︱港足4球負日本 兩戰全敗出局 張健峰促麾下認清與亞洲差距

其他報道:殘疾人全運|港泳隊再添2金 黃漢彥出戰5項全勝 張淬淇混合泳封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拜仁慕尼黑 德國盃 慕遜加柏 沙歷咸美斯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美斯 佐真奴 穆罕默德沙拿 C朗 金球獎 拿高斯文 域陀奧森漢 拿玻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